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排查网络不畅区域的通知
    2015年07月09日 09:55

各单位各部门: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近期升级了校园网络出口带宽,大大改善广大用户访问互联网的体验,但由于各于各种原因(如学生宿舍基于电话线的VDSL网络、使用多年以上的老化网络、部分自布网络、个人电脑系统问题)仍可能存在部分区域或个人网络的访问效果仍不理想的状况,为方便集中排查和解决根本问题,如出现如下状况请通过各单位办公室集中向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报告。

1、访问状况

(1)7月2日前后上网速度没有感觉到明显变化;

(2)专业网速测试软件(如360测速)测试结果峰值小于4Mb/s;

(3)

(迅雷高速下载一)下载“雨林木风 Ghost win7 珍藏极速装机版 YN2015(32位)”,平均速度小于200Kb/s。

2、网教中心联系方式

电话:66279100(请在上班时间拨打)

邮箱:lqgang@hainanu.edu.cn(尽可附截图)。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