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信息化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动态
    关于三校区校园网无线有线一体化认证的通知
    2013年10月09日 16:15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和保证校园网网络环境的健康发展,根据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校园网络管理工作的意见》(教社政〔2004〕17号)、公安部《互联网安全保护技术措施规定》(公安部[2005]第82号令)和海南省公安厅、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园互联网安全管理和落实安全技术措施的通知》(琼公通[2013]331号)的有关要求,经请示学校同意,海南大学校园网有线无线上网一体化认证工作即将正式启动,启动时间从2013年10月14日开始。用户注意事项如下:

1、校园网网络是指由学校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建设和维护的教学办公区、学生宿舍区有线无线网络,暂时不包括后勤集团负责管理并联入校园网的海甸学生宿舍网络;

2、用户认证方式有两种:(1)客户端方式认证。客户端可从点击校园主页的“管理机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常用软件”的“城市热点的客户端安装程序”安装,也可直接访问网址www.hainanu.edu.cn/stm/wjzx/2013830/10362227.shtml下载;(2)网页方式认证。未经认证前访问网页会自动跳转到网页认证界面。

3、认证帐号采用工号或学号(教工采用工号,学生采用学号),初始密码为888888或身份证号后6位或姓名全拼(每个字的首字母大写),请用户登录后及时修改密码和完善个人资料(其中身份证号必填),可直接访问http://210.37.41.173:8080/Self修改密码和完善个人资料。

4、我中心提供技术咨询与服务。联系电话:66279100。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月九日//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信息化服务中心
  • 网络服务电话:66250099
  • 网络技术部:66279112 应用技术部:66262857 网络教学部:66279102 传真:66279101